星期五, 7月 25, 2008

飞机上的第一编

9.35am,AK5104 准时起飞。这次是我第一次去沙巴州,可是只是为工事而去。

这一趟的飞行,我就肯定是选第一排来坐,也就是因为比较宽的放脚处。可是,后面却坐了三只非常非常吵的中年人 (一男二女)。最为恐怖的是那个男的,他的笑声完全能把飞机上的speaker声音都完全盖掉,而且我相信连最后一排的乘客都听得到。 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难道我能投诉他的笑声吗?“空姐,请把他的笑声调低。谢谢…”hahaha…..

陆地与大海也只是一线之差。从高空中望下去,只能看到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和一颗一颗的云朵。而在海上,也只有一粒一粒般小的大船。

在飞机上,我突然间想了很多关于人性和人际关系的事情。近这几个月,我发觉到我身边某些人因为权利而改变,有些却因金钱而改变,还有些人就生存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有一位朋友,S先生,他是一位Sales Engineer,他也是两年前才从production lines 跳到sales lines。我想他最终的目的是要在工作时间能去办理私人事如去bank,service车,喝茶,找朋友聊天等等。老实讲,我是不介意他去‘吃蛇’,可是please…先把工事完成才吃蛇啦!!! 除此之外,他也时常投诉allowance 少。老实讲,公司给你的petrol allowance只是补贴给你去见顾客,而不是包括你去吃蛇的油钱,晚上去wet的油钱,更不是给你outstation holiday的油钱。更和况当你去outstation business trip,公司还有给额外的补贴!即然钱不够用,那就勤劳点去见顾客,去掏order吧!别只会投诉!!! 这世界上是100%没有免费的午餐,醒醒吧,朋友!!!!!

2 則留言:

CH Voon 提到...

hahaha...

I guess you use XXX XXX right hahaha...

I experience this 3 times every time i come back from kuching to kL (cNY).

1st time, i calm down myself.

2nd time, i just ask "空姐,请把他的"noise"声调低, $%^$$^$^$&^"

Actually, it works. Those 2 aunty/uncle immedietely stop. Woo... very happy... because all others passengers can sleep nicely too.

3nd time, i cannot do this anymore, because they all are aXX XXXX tranner and 空姐 make noise together with them. Aleast more than 10++ people, can i complain? later, they put me into toilet hahaha

anyway.... i hate this kind of people and never think about other people's right. just open their smelly mouth... they though all people willing to listen their sweet voice!

Cloudyin 提到...

哈。。。你所讲的还真有趣。。。

不过,同样的情况我也遇过,一次台湾旅行。。。飞机上的宁静被后坐的“不懂什么三贱客”给打扰了!!

我的朋友脾气就不怎么好,加上无法休息火气大。。。。她在也忍不住了。。。。“结果咧。。 结果咧。。结果咧。。。。”她脸臭臭的转头向后坐三贱客说:“你们的声亮可以小声点吗,你们不要休息别人要的咧,你以为飞机上只有载你们而已啊?!”

话一说完,哈。。。那三贱客变成“三静客”。我朋友得意的对我说:“你看这种人是不是要骂才会静。”我笑这说不静他们等一下就“够力”了!!!

说实在,我非常佩服我这位好朋友,因为她的胆子很大!!!

建议:你下次遇到这种人你可以像我朋友这样回敬他们。但,被打不关我是 ;P